贝壳的贝『 Nine』

关于他的365件小事✨


#041

那段时间和他一起发现了一个两人解谜的游戏,有空的时候两个人就一起挂语音解关卡。

游戏的所有设置都是需要两个人个左右完成的,除了烧脑以外,还考验两个人的默契配合。虽然都是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断断续续地玩儿,但是其实两个人一直都进行得挺顺利的,你不仅对彼此的信心更有信心了,更是对自己和他的智商有了新的认识。

“我突然觉得我好像还挺聪明的诶哈哈哈哈”

“也是有我一半儿功劳好吧!”

“那确实,易老师实属厉害!”

一开始你们也是被双人解谜这个主题吸引的,也没多想就开始玩儿了。零零碎碎两天的碎片时间走到第三章,两人终于可以面对面回家“厮杀”~

“快快快!”

吃完晚饭,你就迫不及待地拉着他到客厅坐下打开游戏。

“嗯?怎么还是一样的……”

“你这个铁门儿打得开吗?”

“嗯?啥铁门儿,我怎么没有铁门儿?”

你对着屏幕划拉半天,发现都还是上一次解开的内容,千玺说的铁门什么的一概没看见。

等又转了一圈回来,你终于发现自己还停留在上一次的章节,难怪看哪里都觉得熟悉。

“哦…我忘记进入新章节了😂”

“是不是傻。”

怎么感觉今天智商不在线……

进入第一个房间,好不容易把前后两组话对上,你就开始看着四张设计图纸和一个奇怪的时间表发呆。

“我的妈,这什么呀…这真的涉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,不管不管,跳过。”

就这样跳跳跳把后面都完成了,只剩这一关,成了打开铁门继续游戏的最后一环。

“我这边是三个字母,你看看这边有没有能解的?”

三个字母???我的妈呀一堆设计图的意思是让我把字母算出来吧,这怎么算啊,对数学白痴也太不友好了吧!

虽然开始游戏前就有提示说为了保证游戏体验尽量不要互看屏幕,但是现在你真的是遇到大麻烦了,一直跟看不懂的图纸干瞪眼也不是办法对吧。

“千玺,我卡住了,解不出来……”

没有办法,转过去对他努力眨眼睛,尽力复刻家里毛孩子撒娇的样子。

他看了你一眼,抬起手示意你把手机给他看看。果然,这个男人对猫还是没什么抵抗力。

本来以为只是小问题的他一看也是愣了,思来想去两个人最后把关注点都放在中间钟表的图纸上。发现有箭头,你开始按最原始的方法把箭头指向转换成字母,还翻来覆去好几次没数对,看得千玺露出关爱不聪明儿童的眼神。就这么来回试还是不不成活,千玺拿起自己的手机看了看,发现了不对。

“你再看看下面的电话机有没有关于这个字母的提示。”

你被26个字母弄得脑子一团浆糊,早就忘了下面解过的线索,等你划下去看,瞬间对自己的智商感到担忧。

“我太傻了,这里直接给了答案……”

“噗”

千玺毫不掩饰,笑出了声。

“二十,你爸爸嘲笑我!”

顺手捞起路过的二十,委屈巴巴地说。

“二十,我以后不笑你了,原来这事儿会传染,不怪你!”

说完就起身去餐厅喝水,留了你一个人一头问号。

过了好久,你终于反应过来,“易烊千玺!!!”

怎么能把偶尔的智商下线当成常态呢?孩子们会相信的!!!!!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