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壳的贝『 Nine』

关于他的365件小事✨


#062

“你这真得要好好注意一下了!平时作息什么的也不规律,再不调理身体要垮掉的。”

“有那么严重的嘛?”

你坐在一边呆滞地看着医生和助理激烈地谈论着,恍惚中有一种自己拿了韩剧绝症女主角剧本的错觉。

“你得监督她,冷的凉的一点儿都不能碰。冰水冰棍儿什么都别想!”

多么熟悉的一套说辞啊,妈妈又要骂我不听话了……

“好的我知道了。”

“你知道了没用,得她自己注意。”

感受到两束炙热的目光,你艰难的抬起眼眸,点了点头。

那么热的天啊,我太难了!

“行,那你监督她吃药。”

已经起身准备出门了,医生不忘在身后热情地叮嘱。哎,看来这次是躲不过了。

“好的!”


回到家。

你千保证万保证自己一定会好好吃药,每次吃完都给拍照片,花式的起誓仪式都进行了一遍,终于把热情似火的助理打发走。然后用最快的速度把药都收好,绝对不能让易烊千玺知道,否则又是一场腥风血雨。

“我回来啦~”

一切顺利,万无一失。“回来了?洗手准备吃饭吧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今天会回来吃饭呀?”

匆匆洗过手的千玺蹭着香味就过来了。

“我本来是做给自己吃的,没想到被你小子赶上了。”

“哎呀那我不就赚到了哈哈哈哈哈”

“那一会儿就你洗碗吧!”

“成交~”


“吃饱啦!我去看电视啦,易老师洗碗的重任就交给你了呦~”

说着你就非常自然的向着冰箱进发——到达(完美)——悄悄拉开冷藏柜的柜门(易老师专心洗碗毫无察觉)——打开放冰淇淋的抽屉(胜利就在眼前)——伸出手……

“嘛呢?!”

背后响起的声音吓得你一激灵,刚到手的可爱多就这样掉落。

你故作镇定:“吃个易老师代言的独角兽当饭后甜点,你要吗我帮你拿一个?”

你见半天没有回应就转过身去看,易老师戴着还有清洁泡沫的手套半皱着眉看着你。

完蛋,暴露了……

“放回去吧?”

“别呀宝宝,就这一次呗!就吃这一次,这可是你代言的呀,我这是支持你呢!”

“不差你这一次的,不许吃啊!”

“别呀别呀,求你了~”

“不行宝宝,你不能吃,要听话!”

“千玺哥哥~”

事已如此,万不得已,摇着他的手开始被迫营业。

“不!行!我是哥哥那你就得听我的话。”

看他坚决的样子,撒娇不成,恼羞成怒:“你才不是哥哥呢,千玺弟弟,臭弟弟!略!”

千玺看着你跑走的背影,心生出一种女大不中留的老父亲沧桑。


过了两天,在剧组休息时间出去拍拍拍的千玺突然心生一计:叫来胖虎各种角度的拍了拍他的背影,然后对着成片一顿捣鼓。

然后你就收到了他的截图:

附上一句:94年,叫哥哥。记得听哥哥的话!

虽然不知道他有没有感受到你呆滞又无奈的满头问号,但是你是明确的感觉到屏幕那边他幼稚又臭屁的得意。

幼!稚!

臭!屁!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