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壳的贝『 Nine』

关于他的365件小事✨

更个热乎的,最近忙更得比较慢抱歉~大家的喜欢都收到啦,爱你们❤️


#061

最近地摊经济开始流行,闲暇时间朋友叫你去帮了一次忙,瞬间打开了你的新世界。

“哇!!!千玺要不我们也去摆摊吧!”

“你有时间吗你就摆摊?”

“嗯……那不然我不工作了,职业支持地摊经济?”

“你可以去试试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然后你真的就去了,反正大家都带着口罩谁也不认识谁,就当体验生活了!

结果还没摆两天,你上头的热度都还没过去,就被通知地摊经济的梦想破碎。想着家里还有好多的存货没有卖掉就不知道该怎么回去跟千玺交代。

果然,千玺一回家就感觉你怪怪的,试探性地问了一句:“你的地摊经济实施得怎么样了?”

“就……还,还行吧。”

你头皮发麻的回答,为什么他总是那么一针见血,还无形中疯狂补刀?

“哦~”

千玺不以为然地点点头,看你什么时候坦白。

第10086次感受到身后炙热的视线,你装作若无其事的磨蹭到他旁边,殷切的开始削水果:“易老师~”

“有事儿说事儿,不带贿赂的啊!”

早就摸清了你的脾性,千玺迅速往旁边挪了移步,警惕地看着你的动作。

“这怎么能叫贿赂呢,你工作辛苦啦宝宝~”

就在千玺还在迅速分析眼前形势该做何动作的时候,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切好的梨塞进他嘴里。

“拿人手短吃人嘴软,吃了我的东西你就不能对我坐视不管了。”

看出千玺想马上吐出来的动作,你喊道:“进嘴了就不带耍赖的!”

“行,你说吧。”能怎么办,宠着呗。

“就是,你能不能帮我签几张照片呀?不多,两百张就够了!”

“噗!”千玺嚼到一半差点喷出来:“还不多两百张,你当我是印刷机啊?”

“哎呀,人家地摊没了,家里还有那么多囤的东西,这是我目前能想到的最快的补救方法了~”

“不行!我跟你说卖签名这事儿可太损了,小心我向粉丝举报你!”

“谁说要卖签名了,买东西我送签名还不行吗?还举报我呢,忘了你上次潜入粉丝群没三分钟就被替出来了吗略略略!”

???千玺把问号挂满小脑袋并打在公屏上。

“不行,我不同意。”

“那我怎么办嘛,还有那么多东西怎么办嘛……”

看你可怜兮兮的样子,千玺想了想:“要不算我的?过两天我找人帮你处理了,下次别再冲动做事了。”

“真的啊?!宝宝你最好了!”

果然还是我家千玺最聪明了,忍不住对着他可爱的小脑袋啵儿一个。

千玺脸有点微红的迅速站起来,然后丢了一句:“还有这个月的洗碗都归你!”就头也不回的溜回房间。

这哪里有大佬的样子,明明就是个可爱的小朋友❤️

评论(4)

热度(18)